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科研与社会服务仪器设备申报交流会



       (通讯员:李欣雨)10月19日上午,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在北校区立德楼619-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科研与社会服务仪器设备申报交流工作会。根据申报,共有6个院(系)的10个项目参加了交流汇报。

       会上,各项目团队围绕拟采购科研仪器设备功能用途、未来三年产出绩效等进行了汇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针对新型结构色材料研究、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针对设备自动化效率研究、建筑工程学院针对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及应用研究、护理学院针对医养健康研究中心建设、药学系针对现代天然药物工程中心建设等进行了汇报,相关项目团队负责人、博士等参与了交流。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主任王美芬表示,此次申报是为提升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提供基础设施支撑而准备,各项目负责人需根据仪器设备在科研项目与四技服务中的应用、项目服务企业数及参与科研的师生人数等方面进一步继续完善仪器设备申报信息。后期,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将结合学校高质量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高职本科科研条件建设等要求综合考虑,并上报学校党委会研究。

       据悉,双高建设以来,学校累计投入科研经费2300余万元,建设各级各类科研创新平台44个、科研创新团队22个、产业技术研究院9个,为学校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研发支持。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