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科普知识主题展



(通讯员 张晏玮)9月26日,“全国科普日”主题展在学校北校区4号教学楼举行。活动由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淄博职业学院科协主办,现场通过科普知识主题展览、科普知识宣讲和科技工作者知识分享等,为师生带来科普之旅。

活动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科普知识主题展”,展览通过巴哈大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纯电动汽车、3D打印、黑灯工厂、云计算、工业物联网、工业机器人、逆向工程技术等12个热点问题进行科普展示,为师生们送上一场科普盛宴。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学生冯贵宾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观科普展,我一定要向科技工作者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把专业知识学好。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李万军表示,学校通过科普展的形式,将我们展示到全体师生面前,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并教科研人员,我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严谨、更务实的作风,做好科普宣传、做好科研工作。

据悉,此次科普知识主题展学校2022年科普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展览的形式展示至9月30日。同时,学校还将通过“云上科普”系列主题讲座、乡村振兴博士行等活动,促进师生进一步学科学、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