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召开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



(通讯员:张晏玮)3月12日上午,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在北校区立德楼808会议室《淄博职业学院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议。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美芬主任对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的修订原则和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等国家政策,要结合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和发展实际,要鼓励教师参加社会服务和科研工作。与会人员就办法修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管理办法的修订时间结点、工作分工、部门调研等做了进一步安排,切实保障办法修订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