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我院曲振华老师获聘淄博市“科技副总”



(通讯员:齐丽雅)12月17日下午,淄博市“科技副总”集中选聘活动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共有30名高校教师获聘企业“科技副总”,淄博职业学院曲振华老师是高职院校唯一代表。

曲振华老师获聘淄博众成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聘期内,他将与企业进行精准对接,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由淄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等领导参加。淄博市“科技副总”的选聘,能够有效发挥高校教师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的重要举措。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