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2020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2020年度“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1.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传统文化与文明山东建设

3.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

4.传统文化与诚信山东建设

5.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

6.传统文化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7.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

8.传统文化与信息技术

9.传统文化与新媒体新业态

10.传统文化与生态旅游

11.传统文化与乡村振兴

12.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分配我院申报限额为15项。申报课题经评审后择优推荐报送。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2.项目组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人。

3.请申报者填写《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书》,打印一式2份,交所在部门汇总。

4.请各部门于10月10日前将申报书和汇总表(1份)交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科研科(不接受个人报送),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稿发办公系统齐丽雅邮箱。

联系电话:2828228        地址:北区立德楼923室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