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举办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加快高水平教科研成果产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力助推双高建设任务高质量开展,定于9月22日下午举办“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培训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9月22日(星期二)下午2:00

二、地点

学院北区立德楼报告厅

三、主持

王美芬  主任

四、内容安排

主讲:曾照香  副院长

主题: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与结题;教学成果奖培育与案例分析

五、参加人员

院领导、院级教改课题申报人、院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人、省级教改课题主持人、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山东省教育教学课题主持人等,其他人员自愿参加。

六、相关说明

1.院级教改课题申报人、院级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人是指申报淄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及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主持人,详见办公平台6月11日发布的通知。

2.请学院办公室协助做好会场电子屏幕、电脑、投影、移动麦克等多媒体设备准备工作。

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公布的座次就座,参加专题培训会的人员佩戴口罩进入会场,物业公司做好体温检测工作。体温异常(超过37.3℃)人员不得进入会场。

4.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请自觉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状态,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对于违反会议纪律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