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申报淄博市高新区2019年度专利扶持及奖励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淄博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度专利扶持及奖励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授权日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之间授权的职务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不在受理范围之内)。

二、申报资料

1.专利证书第一页扫描件1份。

2.淄博高新区专利扶持及奖励汇总表(见附件)。

请相关人员于7月27日中午10:30前将专利证书扫描件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唐莉莉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2019年高新区专利扶持”。因申报涉及政府部门,超出申报日期一律不予受理,所有材料不用报送纸质版。

三、其他事项

1.根据2017年8月29日,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淄博高新区专利扶持及奖励管理办法》等七项管理办法的通知,非生产型企业国内发明专利授权后每件奖励5000元。

2.经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出现非正常专利申请行为的,两年内不再享受专利资助和奖励政策。

3.专利权人非淄博职业学院的和已转让的发明专利不可申报。

联系人:唐莉莉   联系电话:15318600502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