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申报2020年度淄博市科协学术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

为发挥学术交流对自主创新的先导作用,促进学科繁荣及创新人才成长,市科协将以项目资助的形式,择优支持高校科协开展学术项目活动。根据《关于印发<淄博市科协决策咨询、学会活动及科普活动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淄科协发〔2018〕40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类型

1.学术沙龙(项目编号:2020XSSL)

项目内容:围绕“开放、创新与产业升级”主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由一位首席专家主持,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充分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造力。会后10日内,填写项目总结报告和科技工作者建议,报科技与规划发展处。

2.重点学术活动(项目编号:2020XSHD)

项目内容: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举办与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密切结合的学术交流活动;承办全国、全省性的学术交流会议;属于学科创新、学科前沿或学科发展的学术交流、培训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新增加新型冠状病毒药物筛选、中西医结合综合防治、地域特色流行病学研究等疫情防控关键性技术专项选题,并优先给予支持。会后10日内填写项目总结报告,报科技与规划发展处(若形成科技工作者建议,获得市委、市政府领导肯定或具有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另给予奖励经费)。

3.重大科普活动(项目编号:2020KPHD)

项目内容: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开展的各类与本专业、与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密切结合的科普活动,科普活动主题应结合健康科普、公共卫生、脱贫攻坚、重大科技成果、科技热点事件、科学生活方式以及社会公众普遍关注或关切的领域。会后10日内填写项目总结报告,报科技与规划发展处。

4.其他重大活动(项目编号:2020QT)

项目内容: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学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与一线支援任务或承担相关应急保障工作;参与省市重大项目、活动、赛事等。活动结束后10日内填写项目总结报告,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科技与规划发展处。

二、申报要求

1.各部门根据《淄博市科协决策咨询、学术活动及科普活动资助管理办法(试行)》资助方向自主命题,开展申报。

2.各部门须认真填写《淄博市科协决策咨询、学术活动及科普活动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

3.《申报书》一式三份报送至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同时报送电子版。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6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它事项

1.各部门可根据申报要求同时申报以上各类项目。

2.所申报项目应于2020年内启动并在2020年11月10日前完成。

3.同一项目不得以不同名称申请经费支持。

联系人:齐丽雅    联系电话:2828228   地址:北区立德楼923室

附件:

1.淄博市科协决策咨询、学术活动及科普活动资助管理办法(试行)

2.淄博市科协决策咨询、学术活动及科普活动项目申报书 

3.淄博市科协决策咨询、学术活动及科普活动项目总结报告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

2020年5月19日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