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再调整、再聚焦、再梳理的通知




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保证各部门建设任务立足点高,能紧扣双高任务,前瞻性强,有引领作用,经学院修订“双高”《建设方案》和新制《任务书》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项目组

各项目组依据《任务书》重点梳理出未来四年重点实施的2个重点任务和2个重点项目,重点任务侧重于填写重大改革创新任务,重点项目侧重于填写数量指标和质量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或世界水平的项目,填写学院“双高”重点任务清单(表1)和学院“双高”重点项目清单(表2),具体见附件1。

二、其他部门

请其他部门认真学习学院“双高”《建设方案》《任务书》(汇总稿l)(附件2),对前期提交的建设任务再调整、再聚焦、再梳理,充分利用时间思考围绕双高今后四年重点推进的1项重点任务或项目,重视支撑性和可行性,填写其他部门支撑学院“双高”建设重点任务和项目清单(表3)。具体见附件3。

三、工作要求

1.各项目组、部门填写的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要体现前瞻性、引领性、操作性。

2.没有参与双高校建设的部门要深入挖掘重点任务和项目,确保任务和项目接近“双高”项目建设或者支撑学院发展。

3.各项目组、部门提报的材料质量将纳入年终绩效考核。

4.各项目组、部门于2月8日下午5点之前将表1、表2、表3电子稿发至双高办高超(创新创业学院)邮箱。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