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2024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下发《关于申报202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第一批)的通知》要求,为高质量完成学院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注重诚信、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无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

3.课题负责人只能是1人,课题组成员不超过5人。

4.作为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课题,同时还可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报1个课题。已承担省社科联课题尚未结项的,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新的课题,但可作为成员参与申报1个课题。

5.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不能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多头申报,申报的课题已获得其他资助的不能申报。

6.有各级各类应结题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7.本次申报暂不限定各部门推荐数量,请各部门严把质量关择优推荐。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将对本年度立项率进行评估,立项率低于50%的部门,下次申报时将相应扣减推荐数量。

二、申报要求

1.课题实行线上申报,不受理线下申报。申请人登陆“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管理系统”相应板块,根据操作提示完成申报。(http://rc.sdssdc.com:3100/subject/loginhome)

2.本批次课题只设立“一般课题”一个类别,共设6个研究方向,申请人按照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自行设计题目申报。课题指导思想与选题要求参见附件中相关说明。

3.课题管理系统开放时间:2024年3月18日—26日,申请人需在开放时间内填写课题申请书,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4.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申请书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至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人:吴巧婉      联系方式:2348228

附件:(见平台公告通知)

课题指导思想与选题指南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院)

2024年3月19日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