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鲁发改高技〔2024〕132号)要求,现面向全校开展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本领域技术创新中具有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共建单位与其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具有密切协同性,且为非关联单位。

2.具有高层次人才队伍、高水平研究开发和技术集成能力,拥有完善的人才激励、成果转化等制度。

3.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科研场地面积应在2000平方米以上,科研仪器设备原值应在1000万元以上,固定研发人员应不少于50名。

二、申报流程

1.意向统计。拟申报团队填写《2024年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1),于3月8日前发送至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温玮平台邮箱。

2.填写材料。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将指导申报团队编写《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具体要求见附件2-5)。

3.评审推荐。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1个报送至淄博市发改委。

三、其它事项

1.我校现有且建设期满两年的淄博市工程研究中心必须申报。

2.鼓励参与其他企业或机构主持申报的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不明事宜,请咨询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联系人:温玮,联系电话:2342887。


附件:(见平台通知公告)

1. 2024年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情况汇总表

2. 《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评价数据表》填写及证明材料有关要求说明

3. 《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评价数据表》指标解释

4. 《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编写提纲

5. 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评价数据表及附表

6. 省发改委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

                2024年3月6日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