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2024年度“稷下科技论坛”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4年度“稷下科技论坛”活动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就我校2024年度“稷下科技论坛”活动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市“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发挥科协组织及所属学会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作用,推动“稷下科技论坛”提质增效,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有效服务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论坛时间

拟于2024年4月—2024年11月期间举办。

三、选题申报范围

围绕我市20条重点产业链(附件2)或本区域、本行业领域产业发展需求,确定论坛主题。

四、申报要求

请申报部门填写《“稷下科技论坛”承办申请书》(附件3)电子版和扫描件(盖章版),填写项目申报简表(附件4)电子版,无需报送纸质版,于3月14日(周四)中午12点前报送至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王佳莹办公平台邮箱。

联系电话:7870120


附件:(见平台通知公告)

1.关于举办 2024 年度“稷下科技论坛” 活动的通知

2.淄博市20条重点产业链

3.“稷下科技论坛”承办申请书

4.2024年稷下科技论坛项目申报简表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

                         2024年3月4日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