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及经费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

2.本次共设立 65 个研究选题指南(附件1),每个专项研究课题资助经费为 5 万元。

二、申报流程及要求

1.时间要求

本次研究成果收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8日。

2.研究任务

申请人围绕研究选题指南自拟题目,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专业撰写理论文章,在中央和地方主流报刊、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或被省部级以上部门采纳的咨政报告2篇及以上。

3.申报流程

(1)申请人撰写理论文章向中央和地方主流报刊、高水平学术期刊投稿或撰写咨政报告报送省部级以上部门。

申请人可选择以下两种咨政报告采纳刊发途径:一是申请人自行报送省部级以上相关政府部门。二是申请人将咨政报告发送至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吴巧婉OA邮箱,由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发送至教育部,教育部视情采纳刊发。

(2)申请人完成研究任务,并在截止日期前将所发表的高水平理论文章或被采纳的咨政报告的佐证材料,以及《淄博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意识形态审查表》发送至吴巧婉0A邮箱。

(3)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通过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在线填写,并附佐证材料。

(4)教育部将择优对完成研究任务的申请人下达立项通知书(立项即结项),并拨付课题经费。

若有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吴巧婉,联系电话:2348228。


附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

2.淄博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意识形态审查表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