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来我校调研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晏玮)12月23日上午,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关宇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曾照香介绍了学校2021年科协工作总体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在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科技研发平台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情况,并就我校与市科协在政校行企协作共同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青少年科普教育、反邪教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就鲁中中小微企业技术服务中心、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产出政府决策依据成果、大学生科协与青少年科普教育融合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最后,关宇指出,市科协和高校应在推动淄博市“四强产业”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推进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共同努力,携手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技淄博贡献力量。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