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开展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观影活动



       (通讯员 李欣雨)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主席生态文明思想,应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双高办、高职教育研究院于11月9日下午15:00在立德楼808组织全体23名老师集体观看了电影《郭富山》。

       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平凡农民郭富山二十三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十年九旱”的会宁,开荒山、造梯田、修反坡、植树造林,用辛勤和汗水绿化了一座荒山,赢得社会各界广泛传颂赞扬的不平凡的故事。本片以写实的创作方式,深情讲述了郭富山在创业过程中发生的诸多感人故事,细致再现了郭富山的艰苦创业历程。

       学习和弘扬郭富山精神,是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看完电影后大家深感作为一名教师,学习郭富山精神就是要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落到实处、干出实绩,坚定目标不动摇,立足本职、转变作风和提高效率,勇挑担子,敢啃硬“骨头”,以优异成绩践行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为校园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