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课题组:

根据《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规定,现就我院承担的全省艺术科学课题结项鉴定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0年(含)以前立项的山东省艺术科学课题。

二、结项说明

1.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整理汇总结题材料,并填写《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附件2)。

2.课题结项鉴定可采用会议、通讯评审等形式。鉴定专家组由5位以上(含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业专家组成,本单位专家不得超过2人。

3.请各课题组于3月15日前将《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汇总表》一份、胶装成册的《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鉴定材料》一式3份交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科研科,同时将电子稿发办公平台唐莉莉邮箱。此次结项课题如有延期等事项变更,需提交申请(见附件4,装订至立项通知书复印件前)。

联系人:唐莉莉    电话:2828228    地址:北区立德楼923室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