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2020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人为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会员单位和个人,且在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完成并通过评审鉴定的,或被有关单位采纳应用的,或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的,或正式出版的软科学研究报告、论文和著作等均可申报(凡不属于软科学的研究报告、论文和著作等不受理申报)。

已获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和社会科学奖的软科学成果不再申报。

二、申报要求

1、关于申报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详细具体要求,请仔细查阅《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提名说明》(见附件1)。

2、按要求认真填写《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提名书》(见附件2)。

3、对研究成果必须单独写出内容摘要(指核心内容)并形成电子文档,字数不超过1000字,作为《提名书》附件。

4、著作类成果须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http://www.sapprft.gov.cn/utils/cip_capub.shtml)做CIP核字号验证,验证得到的网页,一并上报。

5、以论文、著作、课题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等进行成果申报的,必须有查重检测报告,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评选查重机构为山东省创新管理研究院,重复率、涵盖检测范围等要求见(见附件1),查重方式方法(见附件4、5、6),查重报告一并上报。

三、申报材料

报送电子材料如下:

1、《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提名书》(见附件2)

2、《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汇总表》(见附件3)

3、著作类成果CIP核字号验证的网页

4、课题类、论文著作类的查重报告(PDF版带查重机构公章)

纸质材料的报送另行通知。

请申报人交所在部门汇总,于2021年1月1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发至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唐莉莉平台邮箱,邮件主题“部门+2020年度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

联系人:唐莉莉  联系电话:2828228  地址:北区立德楼923室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