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参加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

按照淄博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为培养公众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习惯,不断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水平,根据市科协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师生参加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日至10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科普淄博  科教赋能  你我共参与

三、主办单位

淄博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四、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五、参赛方式

1.关注“淄博科普”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智慧淄博”弹出“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参与活动,可观看第十一次中国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H5宣传画册后答题,也可直接扫描本次活动的参赛二维码(见通知底部)参与答题。进入“科学素质知识竞赛”首页后,点击“开始”-“开始答题”,在信息登记页面选择所在区县/单位为“学会系统”,选择所在单位为“淄博职业学院科协”,点击“开始答题”按钮,即可开始答题。

2.竞答题目

竞赛题型全部为标准化试题,分别为是单选题和多选题。试题主要来自于《新时代公民科学素质指标十问》、公民科学素质测评及科学战疫的内容。

3.参与答题

每位参赛者在活动时间内每天有5次机会,系统自动取累计得分。参赛者点击“开始答题”后,系统将自动随机生成5道试题,总共限时5分钟,时限内不作答则视为放弃不得分,答题完毕后,系统自动评分并进行排名。答完5题后立即提示标准答案,有助于进一步学习提高。

4.实时排名

竞赛系统实时显示竞赛的个人排行,以及团体排名。

个人排名:按个人成绩的高低,显示参赛用户的成绩排名;若成绩相同,则按答题用时来排序,较短者排名靠前,若两者都相同,则按参赛者先后来排序。

团体排名:按单位人数的多少,显示每个单位的参与人数排名。

个人和团体排名以活动最后一天的结果为准!

5.奖励规则

(1)答题得分满60分,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分享活动到朋友圈后再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红包0.3-2.5元的微信随机红包。

(2)活动结束后根据排行前200名,每名25元红包奖励。

六、活动要求

请各部门组织师生在活动举办时间内积极参与竞赛,每人至少参与一次答题,并将答题后的截图交所在部门留存备查。

联系人:温玮        联系电话:2348228

附:参赛二维码

1.jpg*

 

 

 

                                                  淄博职业学院科协

                                                     2020年9月8日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