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用户:【访客    身份:【来宾】  【登录】  网站首页     

关于认定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切实推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更好服务我省区域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认定一批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拟认定中心分为高水平协同创新中心、优质协同创新中心两个类型;同时符合基本条件和优势条件的院校可申请认定高水平型中心,符合基本条件的院校可申请认定优质型中心。

(一)基本条件

1.中心创新方向应符合山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规划,对接山东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八大发展战略”需求。

2.与协同高校、科研院所和产业等各方具有合作共建基础,并已形成协同创新机制和制度体系。

3.中心应至少具有某一项应用技术研发和转化能力,且在该方向或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协同能力,成效突出。

4.协同各方须有实质性参与措施,能够提供相应条件和人力、物力方面的投入;企业协同单位应在相关行业产业有一定优势和技术创新需求。

(二)优势条件

1.中心协同创新方向所依托的主体专业应是国家、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

2.中心建有运行良好的厅局级及以上科研创新平台。

3.中心科研创新能力强,承担重点科研项目,拥有一批应用技术成果和发明专利,成果资源丰富、转化潜力大。

二、申报要求

中心申报名额限项1项,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中心进行评选,择优上报。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请申报人认真填写《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申报书》(见附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要确保内容真实、数据准确。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一式5份,于2020年7月15日前报送至科技与规划发展处科研科,电子版材料同时发至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温玮平台邮箱。

联系人:温玮      联系电话:2348228     地址:北校区立德楼923室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

                                                                                                            2020年6月28日


 


附件列表: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邮编:255314
Copyright©2011 淄博职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后台登陆